吴慧媛副校长率队赴校企合作单位调研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47

为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机会,520日上午,副校长吴慧媛带领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等前往无锡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座谈交流活动由宝诚党总支副书记钱微主持。无锡市人大代表、市总商会副会长、宝诚公司党总支书记孙银龙及相关人员接待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

双方以校企合作与共建党建联盟为话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吴慧媛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成果和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以共建党建联盟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精准化就业,进一步提高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的契合度。孙银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和发展成就,回顾了校企双方长期以来合作情况,介绍了疫情之下隶属于永达集团的宝诚公司目前现状、未来发展以及用人需求。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晔提出进一步强化校企联动,实现合作共赢,通过引入企业文化、企业案例、企业导师加强学生思想与工匠精神的教育;副院长张美娟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多年与宝诚的合作,拓展更多的实习与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以共建党建联盟为抓手,从党员发展、员工继续教育、大师工作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培养和资源建设等方面入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以期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汽车学院  撰稿:陆玲亚;摄影:林姣姣;审核:邹晔)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参观企业

校企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