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本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公开课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774

524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青马公开课,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格物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庞军主持活动。

张格物重点讲述了青年大学生入党动机问题,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为同学们开拓思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他鼓励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勤奋学习,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嘱咐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王继才、黄大年、李保国等优秀党员的精神,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青马公开课充分体现了关工委老同志对于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关爱和理想信念的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踏实进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控制学院  撰稿:庞军;审核: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