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640

61日下午,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吴慧媛带领科技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步公司)考察,调研校企合作工作。同步公司常务副总华维真、副总助理鲍建武、CAD部副总工程师陈懿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商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实习实践、就业培训、职工技能提升等事项。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参观了同步公司研发中心展示区,现场调研了印制电路板设计中心、测试中心、电子装联等部门,与雪缘园比分直播杰出校友拜卫东进行了详细的交谈,深入了解CAD部业务范围、设计研究最新方向,以及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等。

座谈交流会上,华维真全面报告了行业发展前沿、公司科研生产、企业文化和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状况。龚方红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着力创建“职业技术大学”情况,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科研、人才、就业、职工技能提升等项目落地,精准对接同步公司需求,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吴慧媛从雪缘园比分直播科研、人才引进、职工培训、技术标准建设等方面做了补充,同时指出,希望围绕同步公司产线的柔性化、产品的高度标准化方面,积极参与研究,引入课程思政,做好军工文化融入工程。

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共同培养人才、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新经验。

(科产处   撰稿/供图:饶成明;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