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490

为激励支部党员广大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相关要求,612日,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  基础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21位党员在状元古道开展了强身健体徒步活动,行走过程中手拎垃圾袋,随手捡拾垃圾,为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一份贡献。状元古道因历史上有四位金榜题名的读书人而得名。其中,南宋时期的蒋重珍还是无锡历史上第一个状元。支部活动选择这一生态健身项目,深入挖掘地方人文的同时,希望更好地传承历史,在今后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是为了开创未来,不忘战争是为了维护和平。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参观了阖闾城遗址博物馆,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同心协力,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添砖加瓦。

(基础部  撰稿/摄影:边露;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