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4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学院党员教职工崇廉尚廉、廉洁从教,617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近30名党员教职工前往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廉洁从教”廉洁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是由无锡市纪委监委打造,无锡华润燃气承建的全国首家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工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依次参观了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板块,了解国有企业的涅槃奋进之路,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观看国有企业腐败案例和涉案人员忏悔实录,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财经学院教师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案为鉴、廉洁从教,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守廉洁底线,履职尽责,为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财经学院  撰稿:刘雄;摄影:郑文彧;审核: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