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57

624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人员、中层以上干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副校长杨雪琴致开幕词。

校长龚方红作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作报告,回顾了雪缘园比分直播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浪潮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22年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龚方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高“双高”校建设质量,积极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内涵、提质增效,优化机制、强化考核。他还围绕雪缘园比分直播政治建设、职业本科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师资培养、雪缘园比分直播交流、学生管理、育人环境等八个方面的18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财务处处长俞红梅、提案委员会主任赵后起、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嘉军分别作雪缘园比分直播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下午,与会代表围绕各项工作报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雪缘园比分直播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钱晓忠、程载和、刘全胜、宋瑞超四位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总结讲话中,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敬意。结合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形势和年度工作重点,朱爱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乘职教发展东风,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本科层次的职业教育正在全国范围内有序展开,新职教法的颁布为雪缘园比分直播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我们要对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和动力;二是要依法履行职责,汇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积极营造人人争作贡献的氛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雪缘园比分直播也将努力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教(工)代会代表们要继续认真履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提质升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瞄准目标定位,落实责任担当,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校工会  撰稿:庾添;摄影:李尧;审核:罗嘉军)

大会现场

周桂瑾副书记主持大会

杨雪琴副校长致开幕词

龚方红校长作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作报告

俞红梅处长作雪缘园比分直播财务工作报告

赵后起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罗嘉军副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

代表作交流发言

朱爱胜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