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与SK海力士半导体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209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627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与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龚方红、学生处、控制技术学院、科产处相关负责人,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洪碩晙等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龚方红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总体办学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雪缘园比分直播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签约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洪碩晙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特长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探索产学研紧密结合新路子,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改造创新、管理提升、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实质融合。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准确把握双方需求,通过组建冠名班、共商专业规划、共议课程开发、共组师资队伍、共创培养模式、共搭管理平台,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从深度和广度上持续提升校企合作能级,构建校企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控制学院  撰稿/摄影:华旭奋;审核: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