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带队赴江苏永瀚特种合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347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6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带领科产处、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江苏永瀚特种合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曹荣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

座谈会上,曹荣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史和发展现状,回顾了江苏永瀚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校企合作的历史,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朱爱胜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对江苏永瀚关心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育事业发展和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随后,机械技术学院书记王骏、副书记张静、副院长于金程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等;科产处处长钱晓忠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科研工作和技术服务做了介绍。

校企双方围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员工培训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表达了强化合作的意愿,并在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王骏代表机械技术学院和江苏永瀚签订了共建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朱爱胜和曹荣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毕业生展开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等情况,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江苏永瀚特种合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用等轴、定向、单晶高温合金涡轮叶片及热端部件的龙头企业。在企业初创时期,将模具车间设在雪缘园比分直播机械学院,校企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雪缘园比分直播将秉持“学生的家园,企业的伙伴”这一办学理念,为区域优势产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主动增强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

(机械学院  摄影/撰稿:邝乐;审核:王骏)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参观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