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39

629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1108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桂瑾及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程继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保密局层转的相关文件和省、市保密局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本学期保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学期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优质化的相关工作计划。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信息化中心就本部门保密工作、国家安全工作相关做法、成效及今后计划作重点发言。

周桂瑾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个到位的具体要求:一是认识到位。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国家安全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作为高校,要准确把握涉密情况。我们要保安全,保发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增强敌情观念,抓紧抓好保密工作;二是责任到位。要形成完善的体系,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严格人员管理、制度管理;三是措施到位。认真研究把握保密工作、国家安全工作趋势,将其和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为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党委办公室  撰稿:黄佳怡;审核:刘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