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陈永清处长一行莅临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82

628日上午,苏州大学财务处处长陈永清一行莅临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交流,雪缘园比分直播副校长强伟纲、财务处、资产处相关负责人在综合楼F204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交流会上,强伟纲简要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历史沿革、近年发展概况以及“双高”校建设等情况。俞红梅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财务队伍,并从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工作、财务信息化的建设与运用等方面对财务处近几年的工作进行汇报。绩效为预算服务,预算为管理服务,传统的预算绩效管理模式已难以适应新形势下我国高校的变化发展,为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向纵深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建立了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机制,形成了业财绩相融合。

为了更系统地介绍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经验,财务处副处长叶晓霖和成康康就雪缘园比分直播财务工作、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体系的构建、项目库与绩效指标体系建设以及过程监控与结果应用体系作了专题报告与系统演示,并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陈永清也分享了苏州大学财务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遇到的问题。

双方就预算绩效管理、绩效指标设置、项目库建立和项目自评价报告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对今后工作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

(财务处  撰稿/摄影:刘嘉彬;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