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926

为实现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观念更加坚强、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宗旨意识更加强化”的目标要求,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62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1人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等四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篇章,现场以生动形象、丰富详实的图文影响资料,展示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宣传了全国的楷模任务和清廉模范。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底线,为奋力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持续、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图书馆  撰稿/供图:杨友清;审核:倪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