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荣获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团队”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50

近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光荣获评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团队”,是全省22个获表彰团队中唯一一所获此表彰的高职院校团队。王东亮同志荣获“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

多年来,图书馆高度重视学术研究工作,打造学术研究团队,在专业研究领域深耕细作,学术研究成果显著。在专业期刊上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3篇,其中核心17篇;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征文一等奖2次,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征文一等奖2次,江苏省图工委征文一等奖5次;公开出版5本图情学专著,领衔主编高职高专专用信息素养教材;主持省高校哲社等省级、市厅级课题10项;申获图书馆相关实用新型专利29项等;并获得良好的业界影响力。

图书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图情领域的学术研究,在科研方面再创佳绩,并将研究成果反哺图书馆读者服务,促进图书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  撰稿:崔安芳;审核: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