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与无锡移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94

为充分激发后勤服务工作效能,提升后勤党建内涵,628日,后勤党总支与无锡移动滨湖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探索党建服务共赢机制。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无锡移动滨湖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炜和双方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建和创签订仪式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现状,围绕 “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如何打造党建品牌亮点和特色如何有效地开展办实事活动等问题深入开展交流,并签订“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和创”为基础、以深化合作为契机,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5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把党建互促互进的优势有效地转化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动力,努力提升双方党建内涵。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赴无锡胡埭状元古道开展主题为结对共建促发展,重温求学悟初心的徒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用脚步感受当年学子们求学的不易,体验革命岁月的艰难困苦,感慨长征路上的艰辛。在沉浸式活动中,双方党员重温初心,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后勤党总支  撰稿:丁尤蓉;摄影:侯云广;审核:宋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