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2007

为加快雪缘园比分直播中桥校区图书馆图书的专项加工整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72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对馆藏老旧图书进行挑选。

中桥校区图书馆是雪缘园比分直播最早的图书馆,收藏了很多年代较久的图书资料,见证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以及时代的发展变化,具有重要的参考和保存价值,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以及师生的成长发展过程中起了必不可少的作用。

支部党员个个劳动热情高涨,不畏酷暑,干劲十足,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对于破损比较严重,而保存价值相对比较小的图书进行踢旧处理;对于外观良好,符合馆藏需求的书籍进行再加工处理;对于破损严重,而又仍具有比较大价值的图书,对其进行重新修补、加工,让这些宝贵的图书能再次回到读者的视野。此外,对于具有特殊价值的图书,档案馆将发挥其专业特长,对这些图书资料进行研究、保管、展示,挖掘更多的潜在价值。

此次党员活动,与具体工作结合,不仅能够增强党性修养,更是发挥了党员们的专业特长,也彰显了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书馆  撰稿/供图:杨友清;审核:倪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