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第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000

9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8个代表团的133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主持。党委副书记杨雪琴报告了党代会筹备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翔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到会代表听取并全票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

龚方红在讲话中指出,党代会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大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回顾和总结雪缘园比分直播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动员和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勠力同心为创建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大会还将选举产生雪缘园比分直播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开好第五次党代会,龚方红向全体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开好党代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和期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要切实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和党性原则,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三要本着对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为雪缘园比分直播改革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四要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参与会议,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第五次党代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会上明确了大会主席团主要职责,讨论通过了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并通过大会日程安排。当天的预备会议之前,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议先后召开,完成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工作,并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

(大会宣传组  撰稿:庾添;摄影:李尧;审核:周春兰)

预备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龚方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周桂瑾主持通过各项议程

党委副书记杨雪琴报告党代会筹备情况

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翔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各代表团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