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507

924日下午17时,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中国共产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第四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当天下午1530分,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同志主持。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上宣读了计票人员名单,宣读了中共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朱翔、李衔、杨雪琴、吴慧媛、周春兰、周桂瑾、奚茂龙、龚方红、强伟纲当选党委委员,刘战伟、宋静辉、李衔、陈浩、苗勇、曹建峰、谢景权当选纪委委员。

闭幕式由校长周桂瑾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龚方红同志致闭幕词,他说,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雪缘园比分直播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举行的重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龚方红表示,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出了重要贡献。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对两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使之成为指导雪缘园比分直播今后一个时期建设与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龚方红指出,本次党代会提出的“两步走”的奋斗目标和对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重大任务的战略部署,符合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使命要求,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将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赖和期待,进一步提高党委领导能力和水平,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密切联系师生员工,改进作风,团结协作,科学决策,努力锻造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

龚方红强调,大会闭幕后的工作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希望各位代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把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及时落实到本部门、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和本职岗位当中去;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使每位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宣传组  撰稿:魏艳;摄影:李尧、庾添;审核:周春兰)

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校长周桂瑾主持闭幕式

党委书记龚方红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