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222

中国共产党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924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龚方红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周桂瑾同志、杨雪琴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雪缘园比分直播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李衔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曹建峰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龚方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五次党代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已经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刚刚结束的第一次党委会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批准了纪委书记和副书记。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珍惜师生员工赋予的权力,珍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机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把党委班子打造成为信念坚定、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廉洁奉公的坚强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辟事业发展新局面。

龚方红表示,当前,雪缘园比分直播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层次和水平,向特色鲜明的无锡职业技术大学昂首迈进的任务还十分艰巨。龚方红代表新一届党委作出庄严承诺:一要坚定信念,忠于党的事业。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二要敢于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党委班子要带头创新,不断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干部人事管理制度、分配制度和资源配置制度改革,努力在体制创新、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三要团结一心,树立良好形象。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重大事项集体研究、会议决策、分工落实、强化执行。四要务实担当,创造崭新业绩。认真落实雪缘园比分直播“十四五”规划和国家“双高”校建设任务,积极争创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精神、“吹尽狂沙始到金”的不懈努力来抓核心竞争力提升和综合实力增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五要廉洁奉公,做好师生表率。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党委行政总体工作部署、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之中;每一位同志对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及自己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真正把雪缘园比分直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大会宣传组  撰稿:魏艳;摄影:李尧、庾添;审核:周春兰)

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