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与无锡华润燃气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571

1117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与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就学生创新创业、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新的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无锡华润会议室举行。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书记龚方红、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学生处处长徐悦、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骏等相关负责人,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党委书记承灿赟、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卜瑶,总监王强以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卜瑶主持。

张军对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重点业务和发展规划,以及近期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并回顾了与雪缘园比分直播机械学院开展订单班的历史,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业绩,表达了对雪缘园比分直播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

龚方红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近年来办学情况和进一步合作意向,指出企业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人才培养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积极的作用,建立了深厚的校企合作基础,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华润燃气(无锡)物联网研究院,在创新创业、技术服务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承灿赟介绍了企业正在开展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王骏介绍了分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订单班的建设目标、实施方案等。

随后,杨雪琴与卜瑶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新一期的校企合作协议,龚方红与张军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双方将在2021级学生中举办第五期订单班,华润燃气公司设立3万元奖学金和培训经费,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员,开展学员培训及相关活动。

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由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无锡市政府唯一授予无锡市区燃气特许经营权的企业。雪缘园比分直播首个“华润燃气订单班”始于2008年,迄今已为企业培养了50多名技术、管理骨干。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供图:于金程;审核:王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校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