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子在省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875

1119日至20日,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在镇江举行。雪缘园比分直播代表队进入决赛的5个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物理学会和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3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404项,经过竞赛组织委员会复审,共有295项进入决赛,其中论文类52项(本科生),命题实验类59项,自选实验类184项(本科生174项,研究生10项)。经过决赛竞赛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84项,三等奖99项。

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子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学生们的奋力拼搏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本着服务专业的宗旨,物理实验竞赛的指导教师们在接到比赛的第一轮通知后就组织学生组队,立足比赛宗旨挖掘参赛项目。从作品方案的选定到作品的最终成型,老师们带领学生们进行了为期近半年的辛苦备赛。疫情影响、物理实验中心搬迁等因素压缩了备赛时间,但师生们克服重重困难,在不懈的努力下再创佳绩。

当前正值基础学科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江苏省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正是学科建设发展的创新动力。基础课部将认真总结参加本次竞赛的经验,进一步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创新作品的制作,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为不断提高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的培养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基础课部  撰稿:王旭;审核:王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