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承办中国通信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线上公益培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705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梳理总结信息通信领域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经验和做法,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通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雪缘园比分直播院承办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实践与探索”线上公益培训于1118日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所院校的三百余名老师参加。

物联网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萍、吴伟和史荧中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培训以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协同创新理论为指导,详细讲解了团队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开发、模块化课程体系重构、新型教材资源开发、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团队合作与分工的研究与实践等内容,并依托“模块化课程体系重构”、“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两个具体案例进行建设经验分享和研讨。

本次培训提升了学员的技术服务、团队协作、教法改革、模块化教学设计、课程标准开发、教学评价、信息技术应用等七大能力,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物联网学院  撰稿:吴伟;供图:史荧中、吴伟;审核: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