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办公室及行政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165

1118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公室及行政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晴主持开班仪式。党办、校办全体成员,机关后勤等部门科级干部、行政管理人员及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龚方红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新《职教法》精神,同时也是雪缘园比分直播积极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培训,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对于做好办公室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二是展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内外形象;三是提能力,提升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四是干事业,提升能力素养,打造品牌特色。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树牢“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管理人员队伍形象,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内容涵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信息撰写报送、公文写作技巧、教育统计监督和机关效能提升能力竞赛等五大板块。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业务人员、行政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工作本领和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效能和业务水平。培训为期2天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业授课和同大家的交流切磋,收获满满,并表示将所学所感所获运用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查漏补缺,不断探索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标准,切实发挥行政管理工作职能,为雪缘园比分直播提质升级贡献力量。

(党办   撰稿/摄影:张玉;审核:刘战伟)

开班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龚方红作开班动员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案例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