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青年教师在“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90

1121日下午,“学习党的二十大 青春建功在一线”现场推进会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江苏省选拔赛颁奖仪式在无锡举行,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出席活动。雪缘园比分直播控制技术学院谢文凤老师获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第一名,物联网技术学院华素兴、李文静获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第三名。

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江苏省选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主办,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总工会、中共惠山区委、惠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本次竞赛设置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铣工、电工、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等六个赛项,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青春建功在一线为主题,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技能型人才专业水平及综合能力。同时,赛题难度上的提高也对参赛选手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提出更高要求。全省近200名技能高手激烈角逐,并决出最终奖项。谢文凤老师凭借出色的技能水平斩获赛项第一名的同时,将获得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团省委授予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代表江苏出战国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雪缘园比分直播青年教师立足岗位苦练技能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的干事闯劲和对“严谨治学 崇尚实践”校训的践行贯彻,广大锡职青年将承续荣光,接续奋斗,继续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团委  撰稿:徐娜娜;供图/审核:郑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