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训练师(SCADA系统架构)培训项目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开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11

1121日,由雪缘园比分直播控制技术学院承办的无锡市项目制培训-人工智能训练师(SCADA系统架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秀中、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全胜、副院长丁健等相关负责人,及来自无锡各企业的4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曹秀中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对学员们参加本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刘全胜重点介绍了控制技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雪缘园比分直播及专业间的交流与沟通,控制学院也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华旭奋老师介绍了当前的防疫要求与线下进校的申请方法。张楠老师介绍了培训项目整体规划安排,并强调了学习纪律规定。

(控制学院  撰稿/摄影:张楠;审核: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