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04

根据《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方案》,物联网技术学院于1122日组织开展10月和11月入党同志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主持,学院联系校领导、校纪委书记李衔应邀参加。本期政治生日活动共有六位同志。

曹建峰带领六位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简短有力的誓词再一次激发起现场同志强烈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当年积极追求入党的奋斗历程和首次面向党旗宣誓的场景仿佛又浮现在眼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使命。

李衔为本期六位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管理、科研、育人等领域做出新的成绩。

在随后的交流中,六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后的接续奋斗谈了思想感悟,他们都表示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先进组织后自身的思想认识都进一步得到了升华,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这一过程中自身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同时也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和地区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党员同志们将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物联网学院  撰稿:徐锋;摄影:综合;审核:曹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