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2022年招生总结表彰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390

为进一步适应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激发全校师生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招生就业的工作水平,1123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招生总结表彰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各招生宣传片区负责人及招生宣传骨干、招生先进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主持。

会上,招生办主任房磊就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雪缘园比分直播总体招生情况、各批次录取情况、生源质量。分析了2023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从坚持“三全招生”主基调、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加大学院—专业特色招生宣传三个方面提出了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考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杨雪琴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先进团队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学生处处长徐悦传达了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近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从大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建设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等三个方面作了就业工作部署。

龚方红对今年雪缘园比分直播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在招生就业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与关怀。他指出招生工作是雪缘园比分直播的生命线,就业工作是雪缘园比分直播的事业线,是关乎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和最具显示度的考核指标。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招生就业工作,龚方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重要性,要主动适应新高考改革变化,正确面对大学生就业新变革,合理规划全校招生就业工作;二是要求创新重实效,充分展现招生就业工作新面貌,把招生就业工作融入双高大局,激活工作活力,树立“A档建设单位”标杆、标准争创一流;三是要勇担当善作为,奋力开拓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全校上下务必要做到思想再统一、研究再加强、机制再创新、工作再落实,全力打造我们无锡职院品牌,助推招生就业工作。为把雪缘园比分直播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职业技术大学作出每个无锡职院人自己的贡献!

(招生办  撰稿:王洛斌;摄影:李尧;审核:房磊)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龚方红讲话

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主持会议

招生办主任房磊作总结报告

学生处处长徐悦作就业工作部署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