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回馈母校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21

校友捐资情暖母校,反哺教育协同创新。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1124日下午,管理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明德楼A-315举行。副校长强伟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校友代表无锡阿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周满意及各年级学生骨干、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宋瑞超介绍了本次捐赠活动的概况,并介绍了优秀校友周满意及其公司的情况。周满意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也祝贺母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强伟纲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创办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的相关情况,感谢优秀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和奉献并为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开展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捐赠仪式后,周满意还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他指出,在校学生正处于学本领、涨知识、打基础的关键阶段,要增强自律意识、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参加讲座的同学们收获满满、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将汲取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

据了解,周满意是雪缘园比分直播2004级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双专业学生,毕业后长期从事互联网网页的设计和运营工作,于2012年成立了无锡阿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截止2021年,公司客户总量已突破860家。他为管理学院捐赠奖助学金三万元,支持学院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实际行动关心母校、回馈教育。

(管理学院  撰稿:王煜、朱琳;摄影:程镭鳕;审核: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