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37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代表大会和学生会组织建设,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规范性,根据相关规定,经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和省学联批准,雪缘园比分直播于1129日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徐悦,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和全校161名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团代表李金瑶同学宣读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发来的贺信,徐悦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全体从事学生工作的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杨雪琴在讲话中肯定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在思想引领、组织改革、从严治会、权益服务、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广大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二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在服务奉献中展现风采。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哲同学向大会作《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

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们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雪缘园比分直播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以本次学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团结带领广大学子,用青春理想与追求、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无锡职院青年力量。

(团委  撰稿:张哲;摄影:李尧、陈子轩;审核:郑月圆)

大会现场

大会主席团代表李金瑶宣读贺信

学生处处长徐悦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讲话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哲作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