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衔书记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2389

为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226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衔以线上方式面向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李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为争创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准确把握报告关于职业教育的部署和务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党课首先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要性开始,李衔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课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国家、省、市和雪缘园比分直播情况,李衔对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部署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务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牢记“三个务必”;三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李衔还留下“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争创职教本科的进程中,我能作出什么贡献”和“在职教本科到来后,我能胜任工作吗”这二个问题供大家思考。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深入的理解,不断增加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国特色高水平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和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的创建贡献力量。

(物联网学院  撰稿:徐锋;审核:曹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