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承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790

310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信息类移动应用开发项目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展开激烈角逐。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尹伟民来校视察举办情况,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书记龚方红、副书记杨雪琴、副校长奚茂龙介绍了具体承办工作。尹伟民对赛项的承办工作表示了肯定,对选手们的成绩表示了殷切的期盼。

311日,移动应用开发项目举行成绩发布会。专家组长对项目竞赛内容和选手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各参赛队的成绩较往年有所提升,均体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同时指出参赛队的不足,对项目后期集训的初步安排进行了解读,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力争国赛争光。

此次移动应用开发项目全省共有41个雪缘园比分直播80名选手参加竞赛,比赛时长7个小时。该项目是基于高等职业雪缘园比分直播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标准,融合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项目的技术要求,并结合国内外行业企业实际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要求参赛选手完成指定的移动应用软件项目开发任务。比赛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编程,通过“功能模块开发”“测试与交付”“职业素养”等模块,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综合分析能力、 技术架构设计能力、产品测试能力。

(教务处  撰稿/供图:赵子云;审核:胡俊平)

尹伟民副会长巡视比赛现场

比赛场外

成绩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