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首届“蠡溪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3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310日,校团委在学生事务中心前足球场组织开展了雪缘园比分直播首届“蠡溪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关工委、团委相关负责人,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党工委、团工委相关领导,及来自各分院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2年度校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与集体颁发证书。开源创新创业学院顾秋亮创新班20的万兴哲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他七年的志愿服务之旅。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与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团工委书记陈梦月为校地共建基地签约,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与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德培为校地共建基地揭牌。高佳岚同学代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校青年发出倡议,呼吁青年学生以首届“蠡溪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节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推动者。

杨雪琴在讲话中,对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给雪缘园比分直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志愿者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雷锋精神,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落实雷锋行动,践行挺膺担当;三是要丰富平台载体,树立榜样示范。

校团委将以首届“蠡溪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节为契机,建好用好志愿服务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实干品格,在实践中磨砺,在实践中成才,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敢作敢为又善做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委  撰稿:徐娜娜;摄影:李尧;审核:郑月圆)

活动现场

颁发证书

校地共建基地签约

校地共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