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书记带队赴鼋头渚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719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渠道,促进雪缘园比分直播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带领学生处、团委、汽车与交通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无锡太湖鼋头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鼋头渚集团党委副书记房荣春、工会主席许俊佶、经营服务科科长丁凌云、财务劳资科主管刘绣宇热情接待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

双方以学生实习就业为切入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杨雪琴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成果和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加强学生就业实习、志愿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协同合作服务无锡地方经济发展。房荣春介绍了鼋头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以及当前的用人需求,并希望随着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在用人方面得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大力支持。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正荣、外语与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欣欣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提议双方深入对接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合作,促进双方业务交流和学生高质量就业。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以学生实习就业为合作开端,从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志愿服务、人才梯队定向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互惠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

无锡太湖鼋头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太湖风景名胜区内,202289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5.5亿元,是一家以打造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平台、产业发展平台、投融资平台为战略的市属全资国有企业,权属于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无锡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监管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涵盖旅游目的地开发与运营、文旅投融资、旅游休闲观光、体育康养、会展演艺、文创旅游产品研发经营、酒店开发等,是无锡市对外旅游度假、大型活动、商务接待等的重要场所。

(学生处  撰稿/摄影:朱佳艺;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