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慧媛副校长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45

314日下午,吴慧媛副校长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座谈,雪缘园比分直播社科处处长杨丽陪同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春兰围绕学院科研发展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困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加强顶层设计,凝练科研方向,加快科研强院建设的思路与举措。学院科研骨干、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和科研成长经历交流心得体会,并对学院和雪缘园比分直播科研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

吴慧媛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科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学院把握发展机遇,坚持内涵式发展,在高水平成果上下功夫;加强内外部联系,促进多学科交叉协同发展;完善激励机制,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开发培训项目,更好发挥服务社会功能,全面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供图:陈林;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