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省高校就业创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818

525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在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双创学院祁曼老师荣获就业创业课程教学赛道专科组二等奖,外语旅游学院周嫄老师荣获微课赛道专科组三等奖,雪缘园比分直播荣获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该赛事被誉为全省最具权威性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品牌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全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雪缘园比分直播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校内选拔工作,开展就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校内说课选拔,分设就业课程教学赛道和微课赛道,各学院选派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送3名优质师资参加省赛。

决赛现场,祁曼老师选取《用户画像勾勒》这一授课主题,旨在为学生捋清创业始点逻辑,导入“用户中心”“专创融合”的创业理念,课程充分运用案例解析、情境演绎、项目实践、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从理论灌输式学习转变为自主探索式学习,巧妙融入课程思政,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创新驱动创业精神,从“理、智、信、行”四个层面,递进学生认知,以知促行,行而致远。

雪缘园比分直播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就业育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及师资队伍培养工作。2021年获评为“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示范基地”,多次参与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近年来,共揽获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连续两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生处  撰稿/供图:朱佳艺;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