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强伟纲副校长一行赴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掌握基层院系工作现状,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数据服务和治理水平,529日上午,强伟纲副校长带领后勤相关负责人到管理学院走访调研。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学工办代表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主持调研会。与会人员就消除信息孤岛、常用科研软件正版化、实训室宽带升级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对雪缘园比分直播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个别模块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强伟纲认真听取并梳理了调研过程中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分类逐步推进。同时强调要围绕问题不断完善信息化服务水平,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基础设施平台为支撑,以全量数据中心为纽带,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保证信息化工作高效、及时、有序的进行,助力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陈敏玉;审核: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