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辅导员在市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800

近日,第三届在锡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比赛结果揭晓,雪缘园比分直播获高职组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来自15所高校的32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环节重在强基础提素质,案例分析环节重在察思维提能力,谈心谈话环节重在育新人提实效,对选手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进行了多角度的考察。经过激烈角逐,开源创新创业学院祁曼老师、财经学院刘雄老师获得专科组一等奖、物联网技术学院何青松老师获得专科组三等奖。

雪缘园比分直播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以赛带练、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不断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近年来先后有2人获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三等奖,9人获无锡市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学生处  撰稿:刘雄;供图:何青松;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