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395

为深化母校与校友联系合作,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1日,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副校长强伟纲带队调研走访校友企业——精迈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企管9632班校友朱广杰、赵继明热情接待。

朱广杰向校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近况、行业特色和竞争优势,分享了在企业经营、市场开拓方面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与雪缘园比分直播在人才招聘、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

校领导对校友们的事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向各位校友对母校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围绕增强校企合作,雪缘园比分直播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进行了探讨。

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友办  撰稿:张乐飞;供图/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