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4日,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分会场,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百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南京邮电大雪缘园比分直播长叶美兰,全国政协常委、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主持会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际做到“三个聚焦”。一要聚焦学思践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强信心、明方向”;二要聚焦统筹谋划,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做到“谋大局、促发展”;三要聚焦落细落实,着力增强使命担当,做到“干劲足、作风实”。

今年全国“两会”召开以来,雪缘园比分直播通过组织收看开幕式、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党委中心组学习、师生党员学习、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品牌提升年”建设和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党委宣传部  撰稿:魏艳;审核:周春兰)